自從上週醫生說可能會催生後...這週我就很注意胎動...

常常覺得小羊的手都伸到我左側腰部了...

然兒羊水太少...胎兒是有可能會死掉的...

問了一下新同事為何我到後期羊水都會變少...(她之前在當護士)

她就淡淡的說你的體質就是這樣...呵...想想還真的被小象爸說中了...

 

這天去產檢時...醫生看了超音波...跟我說胎兒只剩蛋蛋那邊有羊水而己

羊水再少...胎兒腳沒地方活動...再下去腳會有問題

我問那要來催生嗎?

你回去跟老公商量看看(我自己一人去的)要來催生的話...就早上六七點到3樓報到...

回去就跟小象爸報告這個好消息...(其實我內心很不想去催生...很不想面對事實)

另一方面也是想再撐二天就可以跟小象爸同天生日了...

但醫生都講成這樣了...當然也只能東西整理整理去生一生...

IMAG8470.jpg

這晚我把小象的衣服洗一洗再拿去自助洗衣店烘乾...(內心只怕這孩子沒衣服穿)

在這裡坐了半個小時...用LINE交待一下事情...跟好友們講一下...想一想未來的生活...

過了這天...人生又完全截然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