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1041208

其實我覺得老二還蠻不乖的...這幾個月下來常常看不到他的臉....哈哈哈

又到每週一次產檢的時間了...前幾天...小象爸幸運的得到登革熱....

家裡被通知要噴藥....我還一早先把房間處理好...再去公司躲噴藥...

IMAG8452

回頭看看一個人把房間貼好還真偉大...尤其我都是37週的孕婦了...

換個角度想...或許能好生一點...

下午再去產檢時...醫生跟我說羊水很少了...又只剩臉貼肚皮空隙中有羊水....

要我多爬樓梯...我內心只想著..什麼...又來了...為何吶...

問醫生要怎麼辦...她說目前羊水量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下限...

多注意...再少就要催生了...小象爸跟醫生說:她第一胎就催生吶

醫生:那就很有可能再催生...我內心大喊著...不可能吧...

我一直期待著可以體驗自然陣痛或破羊水...再趕去醫院生產

有了第一胎的經驗....知道生產有多痛...催生過程有多冗長....

真的無法再催眠自己我會是超好生的那一位....

一旦知道羊水過少後...又開始提心吊膽的注意胎動...就是自己在嚇自己

總覺得應該趕快去生一生...另一方面又不願去面對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