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1041201

這週跟著小象發了一次燒...週六時趕著最後一刻去看了婦產科

雖然過了掛號時間..但小姐還是很好心的讓我看了醫生...

醫生很細心的還幫我看了小孩的超音波...只開了退燒藥...

叫我有發燒再吃就好....

過了幾天...全身竟然出了疹子...同事說應該是病毒疹...

IMAG8447

疹子是從手指頭開始長出來..再長了雙手...身體...大腿...到腳...

IMAG8449

手機拍不出來...但發的整個都是....

IMAG8450  

但我記得我從來沒有因為發燒出過疹子...是說我國中後也很少發燒...

 

這次看診的地方換到博愛路上的蕙馨醫院

但...我覺得新醫院冷冰冰的...大門還一直沒裝璜好...

雖然馨蕙馨較舊...但感覺上還是比較溫馨...且我習慣了那個地方...

衛教小姐說12/12起...生產及開刀都要移到博愛去了...

這次還測了心跳....

沒想到孕期一下子就來到了37週...一進入12月後...

朋友就開始一直問...生了沒...生了沒...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