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歲這年...回想起來就是很魯的一年

當初想要讓他去適應團體生活...看起來..又好像沒有得什麼效果

但生活是比之前規律太多了....不會再晚睡晚起(唯一的好處)

但隨著小象越來越大...住家環境一直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有時覺得別想太多...船到橋頭自己直...但三不五時..還是常想到很難入睡

 

結果沒想到就在小象生日前幾天..我發現我懷了第二胎...

之前都會開玩笑問小象要弟弟還是妹妹...他都說他要喬治...因為他是佩佩豬

等到真的有了二寶時...問他..他卻都不講話了...

再過幾天問他時...他說他想要弟弟...還問我...他長大會變我好朋友嗎?

親愛的小象...他一定會是你最好的朋友...最親的手足...

 

我常常想起之前在電視上看到一個父親跟大兒子講的話

[你是我的第一個小孩..無論如何...你在我心目中都有無可代的地位...特別的存在]

這樣講起來..老二以後好像很可憐?????

但我真的懂..那位父親講的意思...我想..第一個小孩總是特別受到寵愛...受到照顧...

因為我們也是第一次當父母呀....

DSCF2573

親愛的小象...當大哥哥這件事...要從你的口頭禪..變成一個事實了....

而你又會成為怎樣的一個哥哥呢???媽媽真的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