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51勞動節時...出門替小象報名幼兒園...四個月後的今天就到了!!!

 

開始考慮讓小象去上學...只是很單純的想讓他適應團體生活...

他的身邊...跟家庭環境...實在沒什麼同年紀的玩伴(梁哈妮久久才見一次面)

有時帶他出門..看他繞著不認識的小朋友兒身邊轉時...覺得還蠻可憐的...

(老媽又不會跟人應酬)....呵...所以..送去上學應該是最便利的途徑吧???

 

當時..多方打聽...知道附近的某國小...幼兒園就有半天班...且三足歲就可以報名

下定決心...就讓他先去讀公立半天班試試....

雖然...常常會有人聽到他去上學時問我...為何不讀私立的..學的比較多???

為何不去讀整天...可以省保姆費...???

 

但我心裡都覺得...三歲是要學什麼...學點規距有禮貌還比較實際

小象爸小時過的就是精英生活...週一到週日都排滿了補習課程...連笛子都去學!!!

只因為老媽覺得..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結果長大後除了遇到我時...聊到中音笛...拿出來講講:[我們都會耶!!好巧哦]...

有小孩時...再拿出來吹給他看...不然中音笛還能幹嘛???哈哈哈哈.....

DSCF9477

7點半..還在睡夢中...確定有班級可以上時...我們就一直灌輸他要去上課的洗腦文...

DSCF9481

自己乖乖的脫鞋...放好

DSCF9482

老爸也起了個大早...一同陪他去上課...第一天嘛!!!

DSCF9486

旁邊有二位小朋友..哭好久...還好我兒子沒哭...只有淡淡的...且一直回來找我們陪他玩...

DSCF9485

後來...我們待了快一個小時...就好好的跟小象道別...走了...覺得再站下去..好像也不能幹嘛...

一堆父母擠在小小的教室裡...又很佔空間..哈哈哈

 

我還記得...我去上幼稚園的那天...回家被媽媽罵翹腳坐的事...

沒想到今天我就送我兒子去上學了

回家...我只會問他...小象...去上學好玩嗎???

 

中午下課是保姆去接他...老師說小象十點多哭了一下...應該是想睡..呵

第一天...回家問他還要去上學嗎???他說...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