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想試看看有無彈潤光環

2.jpg

生日禮物..貼紙書...光一個恐龍可以貼上三天...太多隻了...哈

3.JPG

近期最後一次穿尿布

4.JPG

戴上眼鏡一直有丁小雨的FU

5.jpg

6.jpg

小象:我在看望遠鏡

7.JPG

老爸整個要被他擠下床

8.jpg

9.jpg

10.jpg

陪姑丈撿豆芽菜

11.jpg

報名幼稚園

12.JPG

駁二走走

13.JPG

14.JPG

這時還不知道人形大黃蜂來到身邊

15.JPG

看到後有逃回老媽身邊一下

16.JPG

過一下又玩在一起

17.JPG

這張是小象指名要跟風箏合照

18.jpg

坐電梯他一定要用感應卡BB一下...回到家就要拿鑰匙幫忙開門

19.jpg

20.jpg

21.jpg

這天老爸怕他長大秃頭...所以小象被老爸魯頭髮...魯後頭時..又躲..又哭...

22.jpg

後來休息了一下...我叫小象爸也魯掉頭髮給他看...再魯前面就沒有那麼痛苦了

23.jpg

魯完後..父子倆自拍

24.JPG

魯完後..小象變一休和尚...

25.JPG

去跑步就摔倒...膝蓋上的傷一直好不了...摔一下舊傷就開始流血

27.jpg

猛噴我的化妝水噴霧

28.jpg

屏教大踢球...

29.JPG

這天沒有玩伴...自己也是踢的很開心

30.JPG

連拍就會出現一張張很滑譏的相片

31.JPG

還有跳躍的定格

32.JPG

猛叫老爸讀故事書給他聽

33.jpg

最近腳開始脫皮...小象爸跟他說...你在長大...

想當年...我國小時吧..每年手掌都脫一次皮...

我爸也是會跟我說...你在長大...哈

 

雜記:

小象魯完頭後...長相回到10個月時的樣子...雖然心裡覺得還是妹妹頭比較古椎一點

但夏天MAN一點也不賴...至少不會再被路人叫妹妹了...

某天回家的路上看到了麥叔叔的扛棒...就一直跟我說要吃麥當勞...

再隔幾天我電話中跟小象爸說買麥當勞回來..小象爸沒買..小象後來一直問我:[我的麥當勞呢???]

這件事讓我得到三個教訓...一.麥當勞成為只能呈現口形的三個字...

二.是不能在小象面前亂說什麼..會記條條了....慘

三.老爸老媽再怎麼愛吃麥當勞...還是不願讓孩子吃太多速食餐....呵

某天自己主動去扶阿祖...雖然人只能摸到輔助器..卻讓老爸感動到不行...

到了梅雨季...他開始害怕打雷...害我想到熊麻吉那部電影的主角...不會這樣怕到成年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