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多時..小象生病在醫院住了一段時間...

有天很晚了...我們夫妻倆帶他到醫院一樓的吉野家吃飯...

他對著某個角落的牆上揮手88...我看了老公一眼..再低頭專心吃飯

決定以無視來帶過這件事

 

今天晚上...小象精神很好..跳來跳去...突然

小象:媽,好多小朋友在唱歌

我(驚):誰是小朋友(其實我是不想問的...不知覺就問出口了)

小象:手機唱歌呀...

睡覺時..我會用手機放兒歌來聽...二人一起哼唱..一起入眠

當場真的是呼....嚇我一跳

Screenshot_2014-05-09-17-0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