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天看到我手肘上的傷...一直要幫我貼OK繃...

2.jpg

早餐店的籃子...

3.jpg

去完清境後..這塊布條也沒人在乎它的下落...明明就是小乾媽花錢做的..卻被我默默的收了起來..哈

4.jpg

小象:[媽..救我]...這個戲碼倒底要演多久

5.jpg

乖乖吃藥藥...

6.jpg

7.jpg

剛睡醒...整個還在大晃神

8.JPG

9.jpg

在科工館...看到不認識的同年紀小朋友...會默默的說..欸..那是我朋友耶..就跑去跟在人家旁邊

如果有互動..就一直跟在旁邊...如果對方不理他...過三分鐘就會黯然退場回到我身邊

10.jpg

小乾媽從日本買回來的餅干

11.jpg

週六..圖書館消磨時間..又再度[欸....那是我朋友耶]

12.jpg

荳荳是隻很皮的臘腸狗...遇到更皮的小象..也沒輒

13.jpg

14.jpg

荳荳露出很害怕的目光

15.jpg

看到這雙手腳...才發現曾幾何時...我的手跟腳泡再久也不會皺了???

16.jpg

撕張膠帶...要貼我頭上

17.jpg

18.jpg

超痛苦的臉...隔了好久又肯坐馬桶了

19 (2).jpg

19.JPG

想想三年前的這天...我也是在吃牛排耶

20.JPG

只能說王品的服務真的很好很好...難怪這麼多人要去這裡過生日...物超所值

 

雜記:

對於朋友..有了初步的概念嗎?除了到公共場所愛找不認識且年紀差不多的小孩叫朋友

某天帶小象去買飲料...後面的小姐掉了一地的零錢...我撿起了一塊...叫小象拿去還她後...

站到一旁等飲料..小象竟然問我:[媽...那你是朋友嗎?]...哈哈哈

願意坐小馬桶大便...小孩做出這種事真的會讓爸媽很感動...高興的不是尿布省了幾塊...

高興的是小孩又有所成長...聽的懂你講的話..願意去做去改變...

雖然有時尿尿還是來不及說..玩的太開心不小心又尿下去了...

但...只要今天比昨天再長大一點點...懂事一點點...

當父母要的也是這麼一點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