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年終呀.....

1.JPG

公司尾牙...玩賓果抽獎

2.JPG

小象真是我的福星...幫我抽到大獎

3.JPG

除夕晚...一家三口真的蛇無路...只好去科工館騎腳踏車...

4.JPG

初一..陪二老出門走走...難得今年沒有回美濃

5.JPG

晚上黃.張.梁三家聚餐..開始表演親人戲碼

6.JPG

那個嘴臉真的是很欠揍....

7.JPG

6大2小...嗑完了8人份的大餐...

8.JPG

經典...跌倒時掉一隻鞋..還故意把另一隻順便踢掉

9.JPG

初二陪老媽回娘家

10.jpg

11.jpg

初三...高雄市晃晃

12.jpg

13.JPG

初四...大鵬灣

14.JPG

15.JPG

現在玩沙都不會怕了耶

16.jpg

蛤...又要吃蝦...這陣子吃蝦吃到要吐了...

17.jpg

在樓下騎著公共的腳踏車..不騎後..來了個小弟弟..把車子騎走..整個大抓狂...呵

18.jpg

數數看今年紅包收了多少...今年看到紅包..就很乖的說..XX恭喜恭喜...哈

19.jpg

不用排...馬年提燈送上門...今年的比去年的好作多了...雖然不是我做的

20.jpg

情人節晚大餐...是有沒有看懂呀?...點的那麼認真!!!

 

雜記:

某天在小乾爹家..敲了小乾媽一記...叫他說對不起不說...被老爸抓去罰站...

三個大人..雖然很不忍心...(尤其是我看到他爸抓起他..他二隻腳在空中飛踢時)卻也都忍了下來...

其實很怕在外面教小孩時...會有人出來阻止..(雖然那人差點是我)

還好...最後小倔強的小象...有說了對不起...

有天又跟我說...我們來唱紅蘿蔔的歌吧....我說..紅蘿蔔沒有歌呀...

小象又再說了一遍...我只好說好吧..預備開始...他:拔蘿蔔...拔蘿蔔...當時..我都快要笑死了...

晚上要睡時都要撐好久...常常放了兒歌...半個小時過去了..還越唱越開心...

老媽都睡著了...又被巴醒(小象一直要人陪唱)我已經大抓狂好幾次了...唉...

真是對不起兒子..但真的很愛睏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