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想到就會去翻出還太大的一雙鞋穿起來...

2.jpg

這天故意自己趴在地上..跟我說:媽媽,翔翔摔倒了....@@

3.jpg

很撒嬌..一定要人家抱他起來

4.jpg

5.jpg

學會拼拼圖

6.jpg

最近很愛喝洗澡水...

7.JPG

8.jpg

9.jpg

又穿上他的愛鞋

10.jpg

我完全想不起來這天去吃什麼...呵

11.jpg

對車子的繪本很有感

12.JPG

13.jpg

努力的蹧塌他老爸

14.jpg

很假的笑容

15.jpg

下次再挑戰綁三支

16.jpg

這陣子..保姆請假..老媽只好請半天假回家帶小孩...第一站來到兒童美術館

17.JPG

其實這裡還是比較適合年紀大點的小孩...3歲以上吧...小象還太小...很多設施他還玩不起來

18.JPG

20.JPG

21.jpg

最近開始讓小象喝點鮮奶...不然這小孩飯吃的也少...整身皮包骨...

22.jpg

媽媽顧的這禮拜行程很滿...來看個小叮噹展...但小象興趣缺缺耶

23.jpg

24.jpg

沒有什麼很興奮的感覺就退場了

25.jpg

老爸終於把電腦修好了...平版用太久..小象用手點他要看的巧虎..好好笑哦

26.JPG

這天去鹽埕區的兒福館...這裡雖然沒有三民區的兒童福利中心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27.JPG

但小象很不習慣和其他小朋友相處...有個小妹妹一直過來..動到他在玩的玩具..就大哭!!!

28.JPG

雖然還不會堆積木..但這組積木可以按形狀洞口放回去..這樣可以玩很久...還蠻想去買一組!!!呵

29.JPG

30.jpg

這天是老媽請假的最後一天...心裡想該好好慶祝一下...這一個禮拜還真累

中午回到家..小象才剛睡醒...我每天下午都要帶他出去閒晃...晃到五六點吃飯..睡午覺..在陪伴到半夜才睡!!!!

31.jpg

又在瞇瞇眼

32.jpg

這件球衣根本就過大...我問他老爸..是要變裝成'炫翔'嗎

33.jpg

調皮弄到手...哭著說手痛...我忙著拍照...小象爸就罵我..小孩哭..你就只會拍...我:這樣你老了才有照片可以看!!!!

34.jpg

為什麼這二人可以睡著了還擺一樣的姿勢????是自然的哦...不是我弄的!!!

35.JPG

這天..想說點個飛機餐給他開心一下..沒想到..小象只顧吃布丁...以後不點這種餐了

36.JPG

這孩子優點是..坐遊戲車不會吵著要一直玩下去...出門也不會吵著買玩具(目前啦)

 

雜記:

有天自己開車帶他出門時...有點煞車不及...急凍了一下...小象竟然在後面說:阿...媽媽...小心!!!!呵

很愛反反覆覆的看著一段巧虎介紹毛毛蟲的影片...

有時會講出沒有特別教他..很爆笑的字句..但還是常常因為無法清楚表達自己的意思而大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