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久沒表演的特技

2.jpg

這陣子在學講英文字母...會說的就拿起來跟你說:媽媽是A耶....不會說的就拿起來說:媽媽...(空白)等你回答他

3.JPG

很無聊的在網拍上買了個竹子的存錢筒...然後跟小象爸說..你可以刻個翔字嗎???

4.JPG

然後小象爸就生出來給我...真是太有材了!!!

5.jpg

整雙腳都貼滿貼紙...還蠻噁心的

6 (2).JPG

再來貼老媽的

6.jpg

沒有笑點..卻笑的很開心的一頓飯

7.JPG

這父子倆的睡姿..讓我很想在FB開個相同睡姿相簿..但某人應該會殺了我

8.JPG

9.jpg

黃色小鴨還沒遊進高雄..就先刮起一陣旋風...屏東環球購物中心的立牌

10.JPG

11.jpg

整個很調皮的小孩

12.jpg

13.jpg

這天因為小象扁平足的問題去高醫看很有名的醫生...但總覺得沒得到任何解答...只花了1800買了一組矯正的鞋墊

14.jpg

是蝙螎俠裡的小丑嗎?

15.jpg

這天大乾爹請滿月酒...小象因為餓了很久...所以一開場就很認真的吃飯...

吃到同桌的友人說...如果兒子都像他這麼乖...他也想生個兒子...真是個美麗誤會...

但...真的還蠻討厭人家說:女孩比較乖...男生都比較恰的這種話!!!

16.JPG

17.jpg

藍波翔

18.jpg

這天我一時心血來潮..自己帶他出門用餐...還好還算乖

19.jpg

夢時代也有小鴨

20.jpg

這天去大乾爹家看剛出生的弟弟...只要一看到媽媽抱弟弟..就默默的掉眼淚...是多有戲呀???

21.jpg

22.jpg

看到髮圈..就硬要叫我幫他綁

23.jpg

最近很愛做鬼臉..看到不認識的人也愛瞇瞇眼...有些路人就會說這樣不好哦...巴啦巴啦...

24.jpg

雖然我沒看過漫畫[進擊的巨人] 但我看到這張照片都會想起這個詞

25 (2).jpg

這天為了整小乾爹夜奔墾丁...只要陪大人們去逛夜市..就會得到一堆伴手禮

25.JPG

26.jpg

玩老媽的手機..拍了好幾張照片

27.jpg

 

雜記:

會說的詞多了一點點..有些都不知道是誰教的...

吵著要看平版這件事...另人很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